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高牆訴親恩 澎湖監獄收容人母親節電話懇親會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07
  • 資料點閱次數:1197
高牆訴親恩 澎湖監獄收容人母親節電話懇親會活動

澎湖監獄為強化收容人家庭支持功能,特別在這充滿感恩、温馨的母親節來臨之前,洽請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於5月6、7、8日提供20部電話機,供該監辦理母親節電話懇親會活動。
面臨新冠病毒全球肆虐,世界各國無不以防疫為優先考量,該監為落實疫情預防措施,除保持前後左右各1.5公尺社交距離,每位收容人撥打電話後即施行話筒消毒作業,以確保電話使用衛生安全;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剎那,「阿母,母親節快樂,我好想妳哦!」每位收容人無不熱切表達對媽媽最深切的感恩和謝意,更有許多收容人因話筒那端傳來的關懷而說不出話來,甚至掩面而泣。
該監在防疫期間的此刻辦理本活動,期望藉著家庭支持力量,強化收容人與家庭之鍵結,繼而改過遷善離毒重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