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為展現政府防制毒品決心,法務部蔡部長親臨澎湖監獄鼓勵戒毒班收容人,向毒品說「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06
  • 資料點閱次數:1701
蔡部長慰問機關同仁

法務部長蔡清祥體恤矯正同仁辛勞,今日下午在澎湖地檢署黃檢察長謀信、矯正署吳副署長澤生等人陪同下,前往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對於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執勤的矯正同仁,以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落實執行,表達感謝及肯定。
該監為毒品犯專業監,開辦戒毒班已14年,自去(108)年起結合矯正署推行之科學實證毒品處遇模式,強化各項課程方案。今日適逢戒毒班開班上課,蔡部長特別蒞臨現場為戒毒班收容人加油打氣,並向收容人呼籲,在政府及民間鼎力支持之下,於毒品防制工作上已投注相當多的資源及努力,大家更應珍惜把握;同時,鼓勵收容人多善用行動載具接見服務與家人維繫情感。最後,蔡部長與在場收容人高聲信心喊話,一起勇敢的向毒品說「不」。

蔡部長勉勵戒毒班收容人應勇敢拒絕毒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