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好厝邊」澎湖監獄贈春聯、過好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6
  • 資料點閱次數:1037
春聯動圖

「好厝邊」澎湖監獄贈春聯、過好年

澎湖監獄位於湖西鄉鼎灣村,為讓村民能歡喜迎接新的一年,特於本(16)日藉由鼎灣社區辦理老人共餐活動之時,由典獄長林明達贈送該監參加全國書法比賽得獎收容人所書寫之春聯予鼎灣社區,並由村長洪良利代表受贈。村長洪良利亦回贈感謝狀,感謝澎湖監獄全力協助社區環境清潔及贊助社區老人慶生與共餐活動經費。
該監長年聘請書法家謝聰明老師入監指導,教育出一批書法好手,技藝高超,108年度參加各項全國及地方性書法比賽獲獎之收容人高達45人次,成績相當亮眼。
此外,澎湖監獄一向與社區鄰里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除長期協助社區環境清潔外,對弱勢家庭、團體的關懷和服務亦不遺餘力。數年如一日,皆可看到該監社區服務隊服務鄉里情景,108年度社區服務隊共計出勤2,534人次,執行績效於全國矯正機關中首屈一指。
典獄長林明達表示,感謝社區鄰里對於矯正工作的支持,未來將持續秉持感恩與回饋的心,參與地方社會公益活動,並預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