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澎湖監獄辦理108年度中秋節收容人懇親會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05
  • 資料點閱次數:1286
澎湖監獄舉辦中秋節收容人懇親會活動
中秋月圓人團圓 澎鼎温情勝疫情
澎湖監獄辦理108年度中秋節收容人懇親會活動   


澎湖監獄於108年7月12日起,因流感病毒致該監實施諸多防疫措施,亦暫停相關參訪及教化活動,截至8月23日止疫情已獲解除,時值中秋佳節將至,為強 化家庭支持力量,特於108年9月5、6日盛大辦理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會活動。
該監為體恤家屬跨海前來的勞頓與不便,特別外聘專車6車次至澎湖機場來回接送,會場並備有精緻月餅和風茹茶供與會家屬品嚐,林明達典獄長亦至懇親會場一一 向家屬及收容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並期許收容人於服刑期間能持續學習成長,重新建立家庭和諧關係。本活動更配合家庭支持方案「枕邊細語」CD贈送活動,以 錄製聲音方式讓收容人傳達對小孩的關愛,同時也感念父母對自己無私的付出。
本次中秋節懇親會活動人數,共有收容人139位、家屬322位提出申請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