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澎湖監獄辦理春節電話懇親 隔海電話問聲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622

fastval

每逢佳節倍思親,目前礙於疫情政策,尚不能開放面對面懇親,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為紓解收容人思鄉情懷,特別於本月25及26日辦理春節電話懇親活動,希望透過遠方的親情關懷,給予在監收容人心靈支持,讓此次參與活動之1002名收容人,彌補收容人春節無法與家人團圓的缺憾。

典獄長蘇坤銘特別重視家庭支持功能,收容人若有了來自家人的支持鼓勵及陪伴,將是更生的崎嶇道路上最大的動力。為此,於春節期間辦理寄送子女賀卡、電話懇親、家庭支持繪畫比賽等一連串活動,使無法和家人團聚收容人能與家人互訴思念之情,讓親情不因大海阻隔而中斷,反而更緊密的連繫在一起。

因應疫情持續嚴峻,整起活動配合防疫措施,採分批撥打方式進行,現場教輔人員與收容人一律全程配口罩,撥打電話前後,也均以現場備置的酒精消毒話機,並保持安全之社交距離,以降低病毒傳染的風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