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鼎灣好福氣」澎湖監獄贈春聯、過好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12
  • 資料點閱次數:898
鼎灣好福氣

澎湖監獄位於湖西鄉鼎灣村,為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讓村民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典獄長蘇坤銘於111112日贈送參加全國書法比賽得獎收容人所書寫之春聯予鼎灣村,村長洪良利代表受贈及回贈感謝狀,並對澎湖監獄長期以來全力協助社區環境清潔及贊助社區敬老公益活動經費等表達感佩。

澎湖監獄向來與社區鄰里維持良好的互動與合作關係,除長期與湖西鄉簽署認養鼎灣村、中西村、東石村、許家村及東石環保公園等合作備忘錄,協助社區環境清潔與綠美化工作外,甚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延燒期間,贈與村民「口罩套」等實際行動,為社區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典獄長蘇坤銘表示,感謝社區鄰里對於矯正工作的支持,未來將持續秉持感恩與回饋的理念,協助提升社區生活環境品質及參與地方社會公益活動,並預祝大家新春愉快,平安健康,虎年心想事成福氣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