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澎湖監獄辦理春節電話懇親「熱線解鄉愁,跨海話團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1
  • 資料點閱次數:121
0079

  歲末年關將近,澎湖監獄為紓解收容人思親之情,增強家庭連結,於本月3031日農曆春節前夕,辦理收容人家庭支持計畫-「熱線解鄉愁,跨海話團圓」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與深愛的家人互安康與思念,拉近了彼此距離。

  活動中此起彼落的問候聲聲傳來溫暖了整個會場,收容人臉上的笑容與淚水,展露出對親人的愛與思念。「爸您最近過的好嗎?沒辦法在家中好好孝順您,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收容人阿智哽咽說。阿智因家中年邁父親因不識字,不便書信往返及跨海前來接見,每年最期盼的就是電話懇親活動,能親自聽到父親近況安好,阿智才能夠好好的安心服刑。

  典獄長林豐材特別感謝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熱情贊助,提供了20線串連兩地的免費熱線,受惠790位收容人在春節前夕能享受到與家人話團圓的溫馨,讓親情不因大海阻隔而中斷,相信家人的關心與支持,將是他們日後更生道路上最重要的基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