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花好月圓迎中秋 千里情緣一線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8
  • 資料點閱次數:353
DSC_0094

澎湖監獄辦112年度中秋節收容人電話懇親活動

澎湖監獄為強化監內收容人家庭支持力量,特於11292627日辦理中秋節電話懇親活動。除禁見被告及違規考核收容人外,其餘均開放辦理,本次活動共888個家庭受惠。

該監因地處離島,許多家屬接見不易,因此在會場中每位收容人均把握難得的5分鐘通話時間,向家人表達祝福與思念之情。「媽!我在這過的很好不用擔心!」、「寶貝要乖乖聽媽媽的話,爸爸很想你!」「阿嫲!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有的寒喧問暖,有的紅了眼眶,有的不禁流下懺悔的淚水,處處迴盪著溫情。

此次活動承蒙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澎湖營運處愛心贊助了20線免費電話,除了讓收容人感受到外界的溫暖關懷外,也能在中秋節前夕透過話筒與家屬互道關懷平安,藉此增進親情融和,感恩家人之付出,使家屬放心、收容人安心。

中秋節收容人電話懇親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