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中文網 : 回首頁

:::

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送愛入高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1
  • 資料點閱次數:107
DSC_00801

  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相當重視收容人處遇,持續精進推動各項教化活動,為豐富處遇多元性,緩解收容人思鄉之情,於113219日邀請澎湖縣歌唱藝能推擴協會,於該監教誨堂辦理「關懷收容人歌唱演出活動」,藉由歌者專業熱情的表演,讓外界的愛與關懷傳遞至圍牆內,溫暖與會每位收容人心靈。

  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集結了愛好歌唱表演的朋友,多年來於本縣推展歌唱藝能及公益演出,利用在地文化歌唱舞蹈藝術表演活動,把歡樂散播給民眾。此次歐連通理事長等8名成員特別於農曆新年期間,將無私奉獻的愛帶進監所,讓收容人感受溫馨的節日氣氛,一起以歌聲來豐富獄中生活。

  活動在大合唱的「四季紅」歌曲中揭開序幕,緊接著各首精心設計的經典歌曲接連登場,曲目包括了流水年華、山頂的黑狗兄、夢中情、十面埋突、思念故鄉的情人…等經典國臺語歌曲交替演出,美妙的歌聲、亮眼的妝容及精湛的舞台技巧,令人感受到視覺和聽覺的美好組合。精湛演出讓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安可聲不斷,活動在下午四時來賓一首「歡喜來逗陣」的合唱聲中圓滿結束,此次的演出也帶給了收容人一次難忘的回憶。

回頁首